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应急管理局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全南县中科绿源灶具燃油店无证经营 危险化学品案

访问量:

1.案件名称:全南县中科绿源灶具燃油店无证经营危险化学品案

2.处罚决定书文号:(全)应急罚〔2024〕危化-1号

3.相对单位:全南县中科绿源灶具燃油店

4.案由:安全生产行政许可类违法

5.违法行为:全南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在执法检查过程中发现我县有1家(全南县中科绿源灶具燃油店)专门提供生物醇油(植物环保油)的商户,立即对该存储生物醇油(植物环保油)的场所进行了检查并对存储的生物醇油(植物环保油)先行登记保存并下达了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因该商户存储的生物醇油(植物环保油)无产品标签、产品成分说明、危险化学品标签,经对该商户销售、存储的生物醇油(植物环保油)进行抽样封存并送化学工业合成材料老化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鉴定,鉴定结果为危险化学品。该商户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

6.处罚依据:违反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三十三条第一款规定,依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七十七条第三款规定处罚。

7.处罚决定部门:全南县应急管理局

8.处罚决定时间:2024年2月1日

9.处罚内容:没收非法经营的危险化学品、没收非法所得9890.02元人民币,处10万元人民币的行政处罚。

10.处罚结果:已执行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