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财经信息 > 财政预决算

全南县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2018年预算

访问量:

全南县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2018年部门预算草案编制说明

第一部分 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2018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全南县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为归口全南县房地产管理局管理的正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的相关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全南县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共有预算单位1个,编制人数10人,其中:全部补助事业编制10 人;在职人数8人,全部补助事业人员8人。

第二部分 全南县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8年全南县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收入预算总额为98.3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8.73万元,其他非税收入28.8578万元。较上年增加25.9万元,增长34.6 %,主要原因是工资调标、养老保险列支单位及财政负担人员经费增加。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18年全南县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支出预算总额为98.38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86.39万元,包括工资福利支出56.9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8.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8万元,项目支出12万元,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12万元。较上年增加39.03万元,增长80.7 %,主要原因是工资调标、养老保险列支单位及财政负担人员经费增加。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城乡社区管理事务行政运行支出98.38万元。较上年增加25.89万元,增长34.6 %,主要原因是工资调标和办公室设备添置。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56.98万元(较上年增加24.53万元,增长75.59 %,主要原因是工资调标、养老保险列支单位及财政负担人员经费增加),商品和服务支出40.6万元(较上年增加28.59万元,增长231.39 %,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增加、日常开支增加),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8万元(较上年减少2.1万元,减少72.41 %,主要原因是离退休人员减少)。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8年全南县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财政拨款支出预算98.38万元,具体支出情况是:城乡社区支出98.38万元。较上年增加25.89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18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28.6万元,比2017年增加14万元,主要原因是财政负担人员经费增加和办公设备添置。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本部门政府采购预算共安排2万元。其中,多功能一体机采购预算1万元,家具用具采购预算1万元。

二、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8年本部门“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5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支出预算0万元,与上年相比不变。

公务接待费5万元,与上年相比无变化。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3万元,主要原因本部门无车辆取消此项预算。

第三部分全南县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2018年部门预算表

共有8张表(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2120101 城乡社区支出-城乡社区管理事务(行政运行)

反映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中行政单位的基本支出

房征办 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