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龙源坝镇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龙源坝镇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月”第一周成效评比活动

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造美丽宜居乡村环境,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1110日,龙源坝镇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月第一周成效评比活动,让各村的人居环境亮亮相露露脸、找找差距。此次评比活动共有镇农村人居环境分管领导、干事、北控公司工作人员、各村网格干部共计10余人参加。

活动中,各村网格干部负责现场介绍本网格内的做法、经验、成效,参会人员现场围绕村容村貌、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厕所革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方面现场查看,直指问题,并现场点评打分。

流动现场会后,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办对各村流动现场测评情况进行统计排名,随后组织召开龙源坝镇召开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月第一周整治成果验收工作会议。会上针对每个现场点均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交流,并就如何抓好整改提高进行出谋划策。分管领导通报了本次流动现场会评比结果,并结合此次流动现场会评比对各村工作亮点及存在的短板进行了深入分析,就下阶段工作作出了周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