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深沉缅怀 致敬英烈丨全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9.30烈士纪念日”活动

访问量:

    9月30日是第9个中国烈士纪念日,全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烈士活动。

    青山埋忠骨,山河念忠魂。苍松翠柏掩映下的烈士纪念碑巍峨耸立,“革命烈士纪念碑”七个大字熠熠生辉。

    现场庄严肃穆,参加活动的全体干部在碑前列队整齐向革命烈士默哀,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献花,以此深切缅怀为全南解放和我们的幸福生活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随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前往金龙镇烧斗村革命烈士纪念碑进行祭奠活动。

    纪念,是为了更好的发扬;缅怀,是为了永远的传承。
    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烈的执着信仰和追求中汲取精神动力,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退役军人,奋力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