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慰问送温暖 问候鼓人心 ——全南县教科体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量:

慰问送温暖 问候鼓人心——全南县教科体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岁末将至,天寒情暖。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教科体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退役军人、援疆教师、困难职工和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带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看望退休干部和老党员时,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辉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介绍一年来全县教育科技体育高质量发展的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多保重身体,请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县教育科技体育工作,并祝福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本次新春慰问活动,局党组成员走访慰问了我县教科体系统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退役军人、援疆教师、困难职工和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68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慰问对象的心坎上,用实际行动弘扬尊老敬老、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让慰问对象如沐暖阳,倍感温暖,真正让走访慰问工作成为凝心聚力的惠民工程、暖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