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值”此青绿 共“树”未来——全南县各学校开展植树节活动

访问量:

“值”此青绿 共“树”未来——全南县各学校开展植树节活动

3月12日,今年的植树节如约而至。全南中学高一年级开展了植树活动,同学们按班级为单位分工协作,各自认领任务目标。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默契配合,整地挖坑、栽树填土、浇水覆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植树现场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栽种的树苗在春风中昂然挺立、焕发勃勃生机。

陂头中心小学

陂头中心小学的师生们踏着春光,拿起铲子,挖坑、栽种、扶正、填土、浇水……种下一棵棵属于自己的小树苗,用实际行动纪念这个有意义的节日,与小树共浴春光,共同成长。


全南县幼儿园


全南县幼儿园的孩子们通过发放调查表、投票的方式确定想要种植的树木,共同合作在校园内种下了一抹绿色;班级里,老师们利用植物盲盒的形式,赠送孩子们“惊喜”种子,由此开展植物观察旅程。活动中,孩子们用行动为环境添绿,体验了劳动和种植的乐趣,增强了孩子们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


全南县第二幼儿园


三月里,春风吹。全南县第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陈翠秀带领师生们开始了种植活动,教师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大家挖坑、立树、填土、夯实、浇水、封坑等动作一气呵成,你一铲我一锹,个个忙得不亦乐乎。

全南县第三幼儿园

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孩子们的热情。全南县第三幼儿园的孩子们亲身体验种植的乐趣,一棵棵新栽的绿植在和煦的春风中傲然挺立,为初春的大地增添生机和活力。

全南县第四幼儿园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春花烂漫时,全南县第四幼儿园的孩子们积极与大自然亲切"对话",体验劳动的乐趣,用行动留住春天的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