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爱心助学 情暖校园——全南县竹山中心小学举行捐赠仪式

访问量:

爱心助学 情暖校园——全南县竹山中心小学举行捐赠仪式

3月27日,全南县竹山中心小学举行“爱心助学,情暖校园”捐赠活动。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萍,陂头镇党委书记钟路财,县教育党工委委员、县教科体局副局长曾海房,县人民检察院四级高级检察官曹勇军,县人民检察院办公室负责人曹珍参加了捐赠活动。此次捐赠物资来自全南县人民检察院,折合人民币价值5.5万元。此次捐赠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提高了住宿学生的生活质量。

县人民检察院四级高级检察官曹勇军表示,作为检察机关,不仅是法律的守护者,也是教育的支持者。一直以来县人民检察院在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的同时,始终把爱心助学当作弘扬传统美德、传承检察文化的一项事业来做。希望能为振兴我县教育事业和“关心下一代”出一份力、献一份爱。

县教育党工委委员、县教科体局副局长曾海房在致辞中说,教育是国家的基石、是社会进步的源泉、是国家的未来,更是孩子们成长的摇篮。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把促进教育公平作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举措,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有力推进全县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同时也要感谢县人民检察院对竹山中心小学的援助,这是对学校师生的鼓励,也是对学校发展的有力支持,对提高学校教育质量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爱心助学,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传递了爱的希望,更让学生们树立了感恩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努力学习,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