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教育科技体育局 > 工作动态

关于对全南县2021年紧缺学科教师招聘的补充公告

访问量:

根据各岗位的需求实际与需求情况,经全南县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对《全南县2021年紧缺学科教师招聘公告》做以下补充公告。

一、请已报名的考生于2021年9月11日(上午8:30-11:40,下午14:30-17:00)由本人(不可委托)按公告要求带齐材料到全南县教育科技体育局一楼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二、本次招聘报考中专岗位与幼儿园岗位的考生需参加笔试与面试,笔试与面试成绩各占50%计入总成绩;报考高中岗位与初中岗位的考生只需参加面试,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

三、笔试与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在资格审查时加入微信群,关注微信群动态。

                        全南县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