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全南县财政局关于“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举报事项的通告

访问量:

为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加强“小金库”专项治理。决定从2024年2月至5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治理活动。现将有关举报事项通告如下:

一、举报对象及范围

此次专项治理的对象是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凡以上单位存在以下形式设立“小金库”的情况,均可举报:

1.私存私放设立“小金库”;

2.收费、罚款及摊派设立“小金库”;

3.用资产处置、出租收入设立“小金库”;

4.以会议费、劳务费、培训费和咨询费等名义套取资金设立“小金库”;

5.经营收入未纳入规定账户核算设立“小金库”;

6.虚列支出转出资金设立“小金库”;

7.以非法票据骗取资金设立“小金库”;

8.转移资金设立“小金库”;

9.账外资产(主要指固定资产、股权债权、对外投资);

10.其他情况。

、举报方式

1.电话举报。财政监督与政府采购监管股,2607927

2.网络举报。发送邮件至电子邮箱qnczjdg@163.com

3.信函举报。举报信件寄至:全南县财政局(全南县金龙大道27号)邱伟英,邮编341800。

三、受理时间

2024年2月19日至5月15日,其中:举报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为切实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已设专人独立负责处理举报事宜,确保举报人个人信息绝对保密。

特此通告

全南县财政局

2024218

全财发[2024]全南县财政局关于“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举报事项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