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陂头镇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陂头镇开展“寒冬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量:

    随着过年的气氛越来越浓,辖区独居老人的孤独感也与日俱增。为了让独居老人过上祥和幸福的生活,近日,陂头镇开展“寒冬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独居老人送去棉被,毛毯等过冬物资,让他们暖心过寒冬。活动中,志愿者来到独居老人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认真聆听他们的倾诉和需求,嘱咐他们注意身体,并提醒老人温度还会继续下降,要注意防寒保暖,及时添加衣物,有什么困难及时向村委会反映保重好身体。老人看到志愿者来看望自己,非常开心,紧握着志愿者的手,感动地连声说道,谢谢你们!志愿者更是贴心地提醒老人天气寒冷,正处用电高峰,注意用电用火、天然气等安全知识。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村委会和独居老人之间的距离,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民生政策落到实处,让他们无论在物质还是精神生活上都得到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