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陂头镇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南县陂头镇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访问量:

    2023年12月29日,全南县陂头镇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贞、陂头镇杰出乡贤李泗桥、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邓增婴,陂头镇党委书记钟路财,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黄训有、陂头镇商会会长谌国生出席会议。陂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海峰主持会议,陂头镇商会理事、全体会员参会。会上审议通过《赣州市全南县陂头镇商会章程(草案)》《赣州市全南县陂头镇商会成立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赣州市全南县陂头镇商会会费收缴管理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草案)。推选了全南县陂头镇商会第一届理事成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新当选的商会会长谌国生在发言时表示,当选会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将更加努力地为每一位商会会员做好服务,同时,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坚持服务为本,努力为会员排忧解难、团结互助,加强会员间的联系,为做大做强提供切实可行的资源对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