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水利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南县水利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访问量:


2月20日,县水利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钟春敏同志主持,全体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县水利局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制定了工作方案,精心组织了学习研讨、领导干部就学习研讨进行了交流发言,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钟春敏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就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科级领导干部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为了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钟春敏强调:一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上的“凝聚力”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趁热打铁、持续用力,进一步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主动担当作为,提升行动上的“战斗力”。要认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党的建设、水利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继续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和只争朝夕的干劲,自觉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扭住关键、聚力攻坚,一个环节接着一个环节抓推进,一项工作接着一项工作抓落实。强力整改落实,提升结果上的“向心力”。要注重统筹协调,把问题整改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针对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建立行得通、操作性强的整改清单。将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和日常工作一起抓,转变作风,乘势而上,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系统性、实效性、长效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动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