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水利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水利局开展汛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访问量:


29日—14日,县水利局组织工作人员分三个工作组对全县水库、电站、堤防、山塘、山洪灾害点水利工程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这是县水利局加大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力度,确保安全度汛的一个重要举措。

工作组重点检查全县各乡镇水库、电站、堤防、山洪灾害危险区以及在建涉水工程度汛安全隐患排查情况,防汛抢险物资储备工作落实情况,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水库大坝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水毁水利工程设施修复,水库、山塘维护,抗旱救灾项目以及其他在建涉水水利工程质量及完工情况。同时,还对监测、预报、预警机制和水工程调度等进行检查

据悉,各工作组将于215日前将检查结果报县水利局水旱灾害防御股汇总,并下发汛前安全大检查情况通报,要求各乡镇于228日前整改到位,确保度汛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