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龙下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龙下乡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访问量:

2月16日,龙下乡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乡党委书记谢敏辉主持会议,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认真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十五届省委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市委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以及省纪委省监委制发的违纪违法干部忏悔录等内容,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龙下乡党委书记谢敏辉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深入查摆、剖析原因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进行深刻剖析,坚持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查摆问题不遮掩、剖析根源入思想、细化措施明整改。各班子成员本着相互提醒、共同进步的目的,既讲不足又谈差距,既指出问题关键又提出中肯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谢敏辉强调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

二要不折不扣抓整改。

三要持续发展下功夫。

四要勇于担当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