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龙下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立功送喜报,尊崇暖人心 | 这位龙下好男儿荣立三等功!

访问量:

29日下午,全南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昂来到立功军人赖伟欣家中,将立功喜报送到了其父母和妻子的手中,让军人军属共享尊崇荣光。龙下乡党委书记谢敏辉,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褚国栋陪同。

锣鼓声中接喜报,舞龙队里传佳音。慰问组一行到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中,为立功军人家属披上绶带,送上立功喜报,热闹的现场吸引左邻右舍纷纷前来观礼。

立功军人父母接到喜报后手捧着仔细端详,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他们说:“孩子在部队得到这么高的荣誉,作为父母感到十分骄傲,同时也会继续支持他在部队长期发展,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栽培。”

在赖伟欣家中,慰问组与其家人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为国防事业培养了优秀的儿女,感谢现役军人的家人支持工作,希望他们继续鼓励现役军人在保家卫国的岗位上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不畏艰难的精神,为家乡争光,再立新功。

赖伟欣,男,汉族,19912月出生,江西省赣州市全南县龙下乡川垇村人。201012月入伍,201309月入党,一级上士军衔,现任南部战区某合成旅仓库保管员。历任战士、副班长、班长、保管员等职务。该同志思想上进,在工作管理方面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自身职责,从事的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成绩。先后被评为优秀士兵1次,优秀士官2次,荣获个人嘉奖4次,三等功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