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龙下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惊艳!桃花朵朵开丨龙下川垇村:桃花盛开 浓浓春意令人“桃”醉

访问量:

连日来,天气持续晴好,气温也逐渐回升,龙下乡川垇村连片的桃花竞相绽放,吸引了众多游客漫步桃树间,“桃”醉其中,享受如画春色。

走进基地,只见一颗颗树形相似的桃树整齐地排列在山上,粗壮的枝头上,一簇簇红粉、淡粉色的桃花开得正艳、分外妖娆,在青翠欲滴的嫩芽映衬下,更显鲜艳娇美。不时还有蜜蜂飞入花丛中,采蜜授粉、翩翩起舞。放眼望去,青山、村庄、桃花,勾勒出了一幅美丽的画卷。游客沐浴着暖阳,穿梭其中,拍照留念,尽情享受着无限美好的盎然春意。

“天气非常好,就和朋友们来这里赏花,非常漂亮,鸟语花香的,春天的气息特别浓,心情都舒畅了很多。”游客伊美兰说。

据了解,该基地有300多株桃树,每逢花期果期,都会有大量游客慕名前来踏春赏花、采摘游玩,不仅带动乡村旅游业发展,更是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花期大概持续一个月左右,在七月份鹰嘴桃就能成熟上市了,来采摘的话大概8元一斤,每年可以带来20多万的收入”。基地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