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龙下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龙下乡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提醒布置会

访问量:

128日上午,龙下乡组织全体乡村干部召开重点工作提醒布置会,激励全体乡村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及时收心,恢复正常的工作秩序,严格遵守纪律,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2023年工作中,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首先由各班子成员对县道X877项目推进、早稻生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新时代文明实践、招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县道X877涉及征地搬迁、项目协调等相关保障工作,尤其是征地搬迁,往往都是难度高、时限短、任务重的工作。全体乡村干部要进一步掌握村情民情,拓宽方式方法,齐心协力,以坚强有力、务实有效的行动,切实保障项目快速推进。要抢抓南龙高速历史机遇,加大产业发展力度,全面完成“600万工程(500万鳗鱼加100万蛋鸡养殖)”,以产业发展促进乡村全面振兴。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发挥乡贤资源优势,招引文旅企业提质拓面文旅产业发展,力争落地一个以上特色文旅、优质民宿项目,同时积极探索乡村人文故事,打造特色亮点,挖掘经验典型,讲好百姓故事。要加强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整治人居环境,逐步完善污水收集处理设施,积极打造美丽宜居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