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龙下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人勤春来早 义务植树忙|龙下乡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

访问量:

草长莺飞二月天,正是植树好时节。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推进“五美乡村”建设,26日上午,龙下乡全体乡村干部、志愿者来到龙下村满堂坝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人人热情高涨。有的拿起树苗,有的拿起锄头、铁锹,挖坑、扶苗、填土、夯实,合力种下一棵棵新树,每个步骤都做得认真、细致。一时间,迷彩绿、志愿红交织在一起,共同形成一道靓丽独特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共种植300多株金丝柳树苗,长度达1500余米,面积覆盖80余亩土地开发土地,栽植后将在桃江沿岸形成“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的生态风光,在涵养水源、保持水土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下一步,龙下乡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推进植树造林、土地开发等各项工作,为推进绝美全南建设贡献龙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