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龙下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龙下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访问量:

228日,龙下乡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会。

会上,乡党委书记谢敏辉传达学习了全南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全南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同时结合县“两会”精神,就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森林防火、干部作风转变、民生改善、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此次县“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乡上下要以此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上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2022年全县取得的突出成绩,2023年目标任务和工作总体要求。

乡党委书记谢敏辉就落实好县“两会”精神强调: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宣传上下苦功。

二是科学细致谋划,在贯彻落实上见真章。

三是转变工作作风,在守正创新上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