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龙下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江西理工大学一行50余人来龙下乡开展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访问量: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3月5日,江西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50余人,来到龙下乡火炬亭开展了以“学思精神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员实践教育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干部肃然起敬,郑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成员,一字一句,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他们要继承先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在龙下乡文明实践员的讲解下,江西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一行认真聆听了革命儿女前赴后继、英勇作战的光辉历程,观看了旧址内的革命历史文物。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铭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