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龙下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暖心!龙下乡组织发放防寒物资,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访问量:

随着冷空气来袭,气温持续走低。连日来,龙下乡组织发放御寒物资,全力做好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的防寒保障工作,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天气突然变冷,你们就给我们新的棉被、毛毯,特别贴心,真的很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一位收到送来防寒物资的村民高兴地说。

为切实做好群众防灾御寒工作,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龙下乡组织乡村干部、党员志愿者下沉一线到各村组开展“防寒保暖”行动,对辖区内特困人员、生活困难的重病重残人员、低收入家庭、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特殊困难对象走访慰问,送上棉被、毛毯等保暖物资,并叮嘱他们要注意天气变化,提醒注意防寒保暖和居家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患有慢性病的人群要按时服药,以及做好蔬菜、畜禽及水产养殖的防寒防冻工作等。

一床床棉被,表达了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通过此次御寒物资发放活动,不仅驱赶了冬日的寒冷,更是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有力保障了群众的基本生活,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截至目前,龙下乡共走访困难群众100余人次,发放30张棉被、30张毛毯等防寒物资。

下一步,龙下乡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防御低温冰冻以及统筹做好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关心关爱辖区特殊困难群体,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面提升服务成效。同时,加强宣传引导,鼓励辖区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营造人人参与关爱关心关怀“一老一小”的浓厚氛围,让广大群众在寒冬中感受暖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