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龙下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叙乡情 话发展——龙下乡开展乡贤新春座谈会

访问量:

凝聚乡贤力量,共谋龙下发展。2月6日,龙下乡抓住春节返乡契机,组织召开2024年乡贤新春座谈会,30余名乡贤代表齐聚一堂,共叙桑梓情谊,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

乡贤分别到上湖村百万蛋鸡基地、川垇村路前围新农村点等现场进行观摩。乡贤们对家乡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变化,纷纷点赞并给予高度评价。

乡贤们观看了全南县招商引资宣传片、龙下乡文旅宣传片,党委副书记、宣统委员(兼)单晓林详细介绍了近年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的情况,让乡贤更加清晰地了解家乡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等。

座谈会上,气氛十分热烈,乡贤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依次介绍了自身企业的经营情况,现场分享了好的经验做法,并结合回乡后的所见所闻,围绕家乡发展各抒己见、出谋划策。

党委书记谢敏辉对于乡贤情系桑梓、反哺家乡的行为表示充分认可,同时,也对乡贤提出了新的期望:

一是期望乡贤在繁忙工作之余多回家走一走、看一看,关心关注家乡,心系家乡发展;

二是期望乡贤在“双招双引”领域穿针引线、铺路搭桥,积极引荐优质项目、优质人才,为家乡发展注入新活力;

三是期望乡贤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人脉优势,想家乡所想,谋家乡所谋,充分帮助龙下挖掘发展潜能,释放发展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