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龙下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龙下乡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访问量:

3月25日,龙下乡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组织村民、居民、村干部代表走进龙下乡便民服务中心,零距离参观体验便民政务服务,感受“温暖政民互动”。

活动中,大家先是在乡会议室作交流,分享了龙下政务公开情况及202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报告,随后,邀请大家参观便民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向参观人员发放了一次性告知书、赣服通办事指南、便民服务大厅事项清单等宣传材料,并详细介绍各窗口工作职责,并集中观看了《山水田园醉美龙下》宣传纪录片。此外,还参观了乡综治中心、司法所等场所。

此次开放日活动不仅展示了龙下乡政务公开工作的良好成效,也拉近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今后,龙下乡将不断加强沟通互动、积极回应关切、优化服务流程,让政民互动成为常态、共商共建发挥实效,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