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龙下乡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重温峥嵘岁月 砥砺奋进情怀——龙下乡组织党员参观全南革命历史陈列

访问量: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激励全体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3月13日下午,龙下乡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峥嵘岁月 砥砺奋进情怀”主题党日活动,到社迳乡大曾屋参观全南革命历史陈列及全南县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馆,重温全南革命历史,感受全南红色文化。

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久久回荡。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馆内陈列照片、文献等史料,详细了解全南的红色革命历史。

瞻仰学习兰祥浩、谢天来、钟五妹等先烈的革命事迹,真切感受先辈们矢志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高尚品质。

参观全南县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馆,接受廉政洗礼,汲取经验教训,提升廉洁意识。

龙下乡党委副书记单晓林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我们要从光辉事迹中增强党性,从革命斗争中感悟崇高,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