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政府开放日 | 城厢司法所开展“司法所开放日”暨法治宣传活动

访问量:

为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效率、
知晓率和满意度
近日
城厢司法所邀请部分村干部、辅警、
“法律明白人”骨干
开展“司法所开放日”暨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人员介绍了司法所的职能,带他们参观了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人民调解室、社区矫正室、普法依法治理室等功能区,并组织了人民调解业务知识培训,让大家“零距离”了解司法所的职能和工作情况。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人员介绍了司法所的职能,带他们参观了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人民调解室、社区矫正室、普法依法治理室等功能区,并组织了人民调解业务知识培训,让大家“零距离”了解司法所的职能和工作情况。


随后,城厢司法所还联合城厢镇综治办、城厢派出所到城厢镇公租房小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大力宣传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并积极推广“12348”免费法律咨询热线。丰富多样的活动,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