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关于县政府领导现场接听12345热线电话的公告

访问量:

为推动解决12345热线平台中企业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办实事、解民忧”,根据赣州市12345热线工作要求,我县将举行“县长热线日”活动,由县政府领导接听群众来电。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话时间

2024328日(周四),上午9:3010:30

二、接话领导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肖鹏

三、受理电话

0797-12345

四、受理范围

本次接听活动受理全南县人民政府行政职权范围内的各类非紧急诉求,包括政务服务、市场监管、城市建设、社会管理、公共服务、劳动和社会保障、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咨询、求助、投诉、举报和意见建议等。

五、温馨提示

1.本次接听活动受理电话渠道反映的群众诉求,不受理通过诉讼、仲裁、纪检监察、行政复议、政府信息公开等程序解决的事项和已进入信访渠道的事项。

2.“县长热线日”采取市民自愿电话拨入的方式有序接听;未及时接听的,则按常规接入程序生成工单,一并派发有关部门进行办理。

3.超出本次接听活动受理范围的诉求,由12345热线工作人员按照常规程序接听办理。

4.市民也可以通过“赣州12345”微信公众号、赣服通APP、电子邮箱(12345@ganzhou.gov.cn)等多渠道表达诉求,由12345热线中心受理后转派各相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