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财经信息 > 财政预决算

全南县接待科2021年部门预算

访问量:

全南县接待科2021年部门预算

   录

第一部分全南县接待科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第二部分全南县接待科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十、《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十一、《重点项目绩效目标表》

第三部分 全南县接待科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1“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全南县接待科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全南县接待办主要负责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关于政务接待工作的各项政策规定;承担以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名义接待的重要客人。包括党和国家领导人。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办领导及其团组。来我县检查、交流和考察工作或因事途径的副市(厅)级领导及其团组,应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安排或县领导邀请来我县参观考察的各界知名人士、学者、记者及重要商务工作者的接待工作;负责编制和落实接待方案、接待手册、工作细则;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本部门共有预算单位1个,县接待办公室为是由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共同领导的正科级建制单位,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经费管理方式为全额拨款

编制人数小计0其中:行政编制人数0全部补助事业编制人数0人。实有人数小计4其中:在职人数小计0行政在职人数0全部补助事业在职人数0聘用人员4名退休人数小计0人。

第二部分全南县接待科2021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第三部分 全南县接待科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1年接待办收入预算总额为87.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80万元,其他收入7.2万元。与上年一致,主要原因为人员及工作内容未变,相应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不变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1年接待办支出预算总额为87.2万元,与上年一致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7.2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持平其中工资福利支出7.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0万元资本性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8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持平其中商品和服务支出80万元资本性支出0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87.2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持平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7.2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持平商品和服务支出8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持平.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1全南县接待科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额为8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持平.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80万元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持平其中工资福利支出0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0万元资本性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8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持平;其中:商品和服务支出80万元资本性支出0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情况

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1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0万元,较上年减少了0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在职人员0人。

按照财政部《地方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明确的口径机关运行费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部门所属各单位政府采购总额0万元其中: 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八)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202012月31日,全南县接待办占用国有资产总额8.4466万元,其中:办公设备8.4466万元。

(九)重点项目情况说明

1.综合接待工作经费项目

1项目概述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关于政务接待工作的各项政策规定;承担以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名义接待的重要客人。包括党和国家领导人。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办领导及其团组。来我县检查、交流和考察工作或因事途径的副市(厅)级领导及其团组,应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安排或县领导邀请来我县参观考察的各界知名人士、学者、记者及重要商务工作者的接待工作;负责编制和落实接待方案、接待手册、工作细则;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2立项依据:每年年初预算安排工作经费

3实施主体全南县接待科

4实施方案:按照“接待也是生产力”的思路,严格按照接待标准,坚持“节约”、“高效”的原则,绝不超标接待,以提高接待服务水平为目标,自觉增强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接待“载体”功能,有效地推进单位工作登台阶、上水平,较好地履行接待部门的职能作用,为领导机关顺利开展工作、扩大对外交流、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5实施周期:一年

6年度预算安排80万元

7绩效目标和指标

年度绩效目标

目标1:组织编制接待工作发展规划和年度接待安排工作计划,组织申报实施各项接待工作计划;指导开展接待各项工作;

目标2:负责来县考察客商接待安排各项工作;

目标3:对上级领导来县指导调研的接待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一级指标

二级

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产出指标

数量

做好重大接待工作计划项

>=15次

时效

按时间要求完成

=100%

效益指标

社会

效益

提高全社会对县域发展认可

得到提高

增强接待环境对县招商及经济增长的支撑作用

得到提高

可持续影响

项目实施可持续进行

长期能执行

满意度

满意度

接待对象对接待服务工作

>=95%

工作人员对工作服务的满意

>=95%

二、2021“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1全南县接待科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安排0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0万元比上年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是未安排此项经费。

公务接待0万元比上年增0万元主要原因是:未安排此项经费

公务用车运行0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无公务用车。

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无安排新购置公务车。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省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教育收费资金收入:反映实行专项管理的高中以上学费、住宿费高校委托培养费,函大、电大、夜大及短训班培训费等教育收费取得的收入。

(三)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事业单位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五)附属单位上缴收入:反映事业单位附属的独立核算单位按规定标准或比例缴纳的各项收入。包括附属的事业单位上缴的收入和附属的企业上缴的利润等。

(六)上级补助收入:反映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七)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八)使用非财政拨款结余:填列历年滚存的非限定用途的非统计财政拨款结余弥补2021年收支差额的数额。

(九)上年结转和结余:填列2021年全部结转和结余的资金数,包括当年结转结余资金和历年滚存结转结余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参公单位)的基本支出。

(二)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反映实行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三)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反映用于保障机关事业单位正常运转,支持各机关单位履行职能,保障各机关部门的项目支出。

接待办【3607】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市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