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概况信息 > 领导信息 > 领导简历及分工

2021年度县政府办公室领导分工

访问量:

辉(主任):主持办公室全面工作。

勤(副主任):负责脱贫攻坚、城镇贫困人口脱贫解困事务、审计、招商安商、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单位创建、城市网格化管理、机构改革、工会、办公用房、公车管理、公共机构节能、征地拆迁、信访维稳、计划生育、群团、妇联等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舒亮亮(副主任):负责县政府、县政府主要领导综合性材料、政务信息与公开(含政府网站建设)、外事等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朱富(县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负责办文办会、党建(含组织、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统战等)、“五型”政府建设、政务督查、政务服务、行政审批、深化改革、提案议案办理、绩效考核、法治政府建设、保密、民生工程、值班室、无线电管理等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