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概况信息 > 领导信息 > 领导简历及分工

2022年县政府办干部职工分工

访问量:

全府办秘〔20222

关于县政府办公室干部职工分工的通知

机关各股室:

因工作需要,现将办公室领导及工作人员分工通知如下:

一、班子成员分工

邓柳清(主  任):主持办公室党组、行政全面工作。

邹  勤(副主任):负责机关事务管理、乡村振兴、审计、招商安商、“八大行动”、综治信访维稳等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李煌华(副主任):负责县政府综合性材料、政务信息公开(含政府网站建设)、外事等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谌流来(副主任):负责县政府主要领导交办事项及县长信箱督办催办、法治政府建设、上级来文处理等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朱  富(县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负责办文办会、党建(含组织、纪检、宣传、统战等)、“五型”政府建设、政务督查、政务服务、金融、深化改革、提案议案办理、人事编制、绩效考核、保密、值班室、无线电管理等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邱林印(四级调研员):协助分管领导负责城市网格化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陈金娣(四级主任科员):负责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单位创建、城市网格化管理、疫情防控、工会、计划生育、群团、妇联等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工作人员分工

钟金重:负责综合股及党风廉政建设(含县政府党组)工作,牵头撰写县政府综合性材料。

黄建福:负责外事及县政府办综合性材料撰写等工作,协助负责综合股日常工作。

钟  勇:负责政务服务工作,协助负责审计等其他综合性文稿撰写,对接发展改革、财税、统计、行政审批、开放型经济、应急管理口。

袁子锋:负责“五型”政府建设、政务督查、金融、绩效考核、巡视整改、深化改革等工作,对接金融、社会保障、医疗保障口。

巫仁辉:负责提案议案办理、法治政府建设、无线电协管等工作,协助负责政府系统值班、督查、政务公开、综治信访等工作,对接公安、司法、信访、退役军人事务口。

王炎坤:负责政府系统值班等工作,对接住房城乡建设、城市规划与管理、市场监管口。

魏  政:负责县政府网站管理中心日常工作,协助负责党建工作,对接农业农村、自然资源、水利、林业、乡村振兴、民政口。

曾永兴:负责牵头筹备县政府党组会及县长办公会,协助负责文稿审核、“五型”政府建设、督查等工作,对接工业和信息化、工业园区、招商招工、交通运输、生态环境、电力口。

谭金晓:负责党建及人才工作,对接文教卫生、旅游口。

陈  艺:负责秘书股、意识形态(含县政府党组)、妇联等工作,协助负责人事编制工作。

朱慧敏:负责牵头筹备县政府常务会议;负责机要室工作,做好机要、公文签收和传阅、保密等工作。

梁  睿:负责档案管理、共青团等工作,协助负责机要室日常及值班等工作。

曾亚林:负责政务信息公开(含政府网站建设)、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单位创建等工作。

陈非协助负责“五型”政府建设、政务督查、综合材料撰写等工作。

陈立君: 负责事务、招商引资、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疫情防控、公车管理、机构改革等工作。

钟志群:负责财务、工会、后勤等工作。

杨龙秀:负责编制、公共机构节能等工作,协助负责财务(会计)、后勤等工作。

涂权玖:协助负责督查、计划生育、安商扶商、征地拆迁等工作。

刘  锋:负责综治信访维稳等工作,协助负责值班室等工作。

李满林:负责乡村振兴等工作。

廖  安:协助负责乡村振兴等工作。

李金辉:负责安商扶商、征地拆迁、征兵等工作。

刘  洪:负责征地拆迁工作。

何友平:协助负责乡村振兴等工作。

邱俊芳:协助负责机关环境整治、网格巡查、疫情防控、征地拆迁等工作。

谌书晗:协助做好机要、公文签收和传阅、档案管理等工作。

苏  杨:负责公文传阅送达、报刊邮件分发、会议室卫生等工作。

曾春兰:负责文印及打字室管理等工作。

钟和英:负责办公室日常保洁工作。

司  机:邱方亮、刘俊杰

各干部职工要在办公室班子的领导下争先创优、主动作为,除完成日常工作外,还需积极主动的做好各班子成员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