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审计局 > 概况信息 > 领导信息 > 领导简历及分工

全南县审计局领导信息

访问量:

全南县审计局领导信息

黄榜舜,男,19689月生,汉族,江西全南人,1994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8月参加工作,20198月至今,任全南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审计局全工作。

陈铙,男,19772月生汉族,江西全南人,2000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8月参加工作,20192月至今,任全南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局长分管精准扶贫、政府投资审计、党建、重大项目稽察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谭思友1969年1月生,汉族,江西全南人,1999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598月参加工作,20156月至今,任全南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协助局长分管财政财务收支审计与检查、经济责任审计、机关财务、招商引资及主攻工业、国有企业监事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波,男,198710月生,汉族,江西全南人,2018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6年7月参加工作,2020年1月至今,任全南县审计局总审计师。

协助局长分管专项审计、跟踪审计、纪检、征地拆迁、防盗网改造机关宣传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显萍,女19784生,汉族,江西吉安人。20038月参加工作,20038月至今,任全南县审计局办公室主任。

协助局长分管办公室工作、信访与综合治理、城市创建、精神文明工作、工青妇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