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公开信息>县教育科技体育局>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年度报告

2022年小慕小学部门预算公开

访问量:

全南县小慕中心学校2022年单位预算

   

第一部分全南县小慕中心学校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第二部分全南县小慕中心学校2022年单位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单位收入总表》

三、《单位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十、《重点项目绩效目标表》

第三部分全南县小慕中心学校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单位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全南县小慕中心学校概况

一、学校主要职责

(一)本校是县一所义务教育学校。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体育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和有关教育行政法规。承办县教科体局交办的其他有关工作。

(二)承办县教科体局交办的其他有关工作。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纳入本单位2022年单位预算编制范围的1个,内设机构有2个:教务处、总务处。2022编制人数12人,实有人数73人,其中在职人员12人,离休人员0人,退休人员35人;其他人员14人;学生人数12人。

第二部分全南县小慕中心学校2022年单位预算表

(详见附表)

第三部分全南县小慕中心学校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单位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2年总预算收入163.94万元,较上年预算减少6.8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63.94万元,较上年预算减少6.89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2学校支出预算总额为163.94万元较上年预算减少6.89万元。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163.94万元较上年预算减少6.89万元;项目支出0元,较上年预算减少0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教育支出121.24万元较上年预算减少26.82万元;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23.94万元,较上年预算增加1.17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13.24万元;较上年预算增加2.04万元;行政单位医疗5.53万元较上年预算增加1.32万元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120.87万元较上年预算减少0.8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7.74万元较上年预算减少7.5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3.94万元较上年预算增加1.17万元;资本性支出1.4万元较上年预算增加0.4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2学校财政拨款支出预算163.94万元,较上年预算减少6.89万元。具体支出情况是:小学教育支出121.24万元较上年预算减少26.82万元;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23.94万元,较上年预算增加1.17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13.24万元,较上年预算增加2.04万元;行政单位医疗5.53万元较上年预算增加1.32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情况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的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2年单位机关运行费预算19.14万元较上年预算增加3.82万元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22年单位政府采购总额1.4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1.4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八)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2021年12月31日,单位占用国有资产总额195.99万元,其中:土地房屋及建筑物170.48万元,其他固定资产25.51万元(包括办公设备3.87万元,办公家具18.77万元,其他设备2.87万元等)。

截至2021年1231日单位共有车辆0其中一般公务用车实有数0辆。

2022年单位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安排购置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辆

(九)项目情况说明

无项目预算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本校“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安排0.1万元较上年预算增加0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公务接待费0.1万元较上年预算增加0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上级补助收入:反映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非财政补助收入。

二、支出科目

一)教育支出:反映小学教育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事业单位离退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本支出。

(三)卫生健康支出:行政事业单位医疗基本支出。

四)机关运行费: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附件:

2022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2022年小慕小学部门预算公开表(不含绩效目标表)

2022年小慕小学项目绩效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