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部门公开信息>县水利局>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年度报告

全南县水利局2010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访问量:
 

全南县水利局2010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自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水利局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政府信息公开的建设工作,确保我局信息可以全面、及时、准确公开,提高我局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为水利经济和职工生活提供服务,结合我局实际,认真做好信息公开工作并取得了相应成效,现将我局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建立健全领导体制和工作机构

1、领导体制。水利局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为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推进,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我局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的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

2、工作机制。水利局办公室为政府信息主管部门,负责信息公开工作的推进、指导、协调、督促检查等工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1、公开的数量

截止20101231日,全局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43条。其中,网上公开信息143,所占比例为100%

2公开的内容

公开信息总数为143条,其中规范性文件信息数为10条,水利“三法一条例”信息数为123条,其他类信息数为10条。

3、公开的形式

网上公开。在全南县人民政府信息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发布信息143, 所占比例为100%

三、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0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从总体来看,运行状况较好,但是也有一些不足。主要有:一是公开信息的收集、上传、更新力度不够,信息公开工作机构与产生信息的部门、下属机构之间协调联系不够,一些本应该公开的信息没有能够及时地收集、整理、上传和发布。二是宣传力度不大,一些群众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不够清楚。今后,我局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1、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根据我局工作职能和职责,加大工作力度,扩大信息公开范围,及时对我局网站进行更新维护。2、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增进群众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了解。

 

                             

 

                               一一年三月三十一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