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应急管理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21年全南县应急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访问量:

2021年全南县应急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2021年度,我局全面落实信息公开条例,切实推进应急管理工作的公开,不断提高应急管理工作的应对处置的透明度,有序推进生产安全事故信息、应对处置信息和事故调查报告以及安全生产预警、预报和预防信息公开等重点工作公开公示。积极主动发布安全生产重大事件、突发事件信息,及时准确回应社会舆论中有关应急管理工作的热点和疑点问题,有效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一)主动公开全面落实。2021年公开政府信息48余条,发布规章和决定、意见、通知等规范性文件8件,同时,按期公布我县各单位发布的信息动态,公开各单位年度预、决算信息,及时更新办事服务事项,做好土地征收等公示公告和重大决策意见征集。

(二)依申请公开依法规范。畅通受理渠道、精准规范答复意见,进一步提升依申请公开办理质量。

(三)强化应急、安全生产宣传。我局充分利用政府信息公开优秀平台,及时发布应急信息,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发布相关事故、应急案例。
(四)无收取信息处理费等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