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法规文件 > 规范性文件

关于全南县李家洞生态林场2022年管护用房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全发改字〔2022〕130号

访问量:

全发改字〔2022130

关于全南县李家洞生态林场2022年管护用房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林业局:

报来《关于申请全南县李家洞生态林场管护用房建设项目立项的请示》(全林字202248号)及相关附件材料收悉。经研究,我委原则同意《全南县李家洞生态林场2022年管护用房建设项目建议书》基本内容,现批复如下:

一、保障提升森林管护能力实施全南县李家洞生态林场2022年管护用房建设项目很有必要(项目代码:2109-360729-04-01-255768)。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李家洞生态林场寨下、茅峰

项目建设内容:加固改造1处,功能完善1处主要为对原管护站进行维修加固,采购必要的办公设备。

项目匡算总投资约42.3万元。资金来源为上级资金和县级配套

、请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严格控制工程质量、工期和投资,确保按计划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请根据本批复内容,做好项目方案设计工作,组织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1年。请在本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之前,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委审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无法在本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报送的,请在有效期届满2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本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报送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也未申请延期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请严格按照国家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http://tzxm.jxzwfww.gov.cn)管理有关要求,通过平台申报办理项目审批相关手续并及时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等基本信息。

                      全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