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法规文件 > 规范性文件

关于全南县和谐小区(一期)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访问量:

全发改字〔2023〕22号


关于全南县和谐小区(一期)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全南县云恒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对全南县和谐小区(一期)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项目建议书予以批复的请示》(全云恒字〔2023〕19号)及相关附件材料收悉。根据《县本级建设项目储备及投资决策管理办法》(全府办发〔2022〕3号)精神,原则同意《全南县和谐小区(一期)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项目建议书》的基本内容,现批复如下:
  一、为完善老旧小区建设,提高居民生活居住水平,同意实施全南县和谐小区(一期)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项目代码:2305-360729-04-01-437628)。
  二、项目业主为全南县云恒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三、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全南县和谐小区(一期)。
  四、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总改造户数540户,改造面积2.248万平方米。主要包括道路提升改造、建筑外立面改造、基础设施提升改造以及绿化改造等四大类建设内容。其中道路提升改造主要为:路面改造4600平方米 、人行道铺装2150平方米等;建筑外立面改造主要为:立面改造1800平方米、装饰窗花4900平方米等;基础设施提升改造主要为:排水管及盖板820米、自来水管网改造1400米等;绿化改造主要为:非机动车棚12个、树池木平台坐凳40个、绿化1200平方米等。
  五、项目匡算总投资3500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  2140.89万元,基础设施购置费392.9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648万元,预备费用318.19万元。资金来源为上级资金及老旧小区改造融资资金。
  六、请认真开展财政承受能力评估论证,并在项目可行性研究阶段充分论证资金筹措方案。同时,请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依法合规落实项目建设资金。
  七、请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做好规划选址、用地预审、节能审查、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等各项前期工作。
  八、请根据本批复内容,做好项目方案设计工作,编制好可行性研究报告。
  九、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1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批复文件有效期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全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5月11日
































                                    全南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5月1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