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南县发布2022年第二批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产品清单”

访问量:

全南县2022年批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产品清单”发布

为深入推进做优做强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在全范围内树立场景驱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新标杆、新典范,促进一批创新性应用场景集聚全南,巩固应用场景创新交流平台,我在充分调研基础上发布2022年第二批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产品清单”。本批次清单坚持以场景需求为导向,以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为对接,旨在引导社会各界为我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提供创新产品、开发前沿技术,提供优秀的整体解决方案。

此批次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产品清单”19个产品、技术解决方案,涉及政务服务、生态保护、新型智慧城市、应急管理、智慧水利、生产制造、现代农业、社会保障、医疗健康、教育就业、交通出行等领域。

下一步,我将继续全面推进数字技术应用场景创新工作,持续打磨场景创意,挖掘场景需求,为企业提供优质应用场景创新交流合作平台。


扫码查看2022年全南县批数字技术应用场景产品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