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赣州新增8家省级服务业集聚区和龙头企业

访问量:

近日,江西省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和服务业龙头企业名单,赣州市5个集聚区和3家企业获批,数量位居全省前列。

南康家具小镇、会昌县创业创新中心、赣州方特东方欲晓主题公园、中国供销·赣州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臻顺智慧物流园获批2022年度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核工业赣州勘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江西龙泰安食品链有限公司、江西省南茶园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获批2022年度省级服务业龙头企业。

截至目前,全市拥有39个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和33家省级服务业龙头企业,总数72家,位居全省前列,成为新常态下引领区域经济增长和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引擎,对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构建优质高效的服务业新体系,推动现代服务业同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