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南县发布2022年第三批数字技术应用场景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工作部署,推进“数字全南”建设,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全南县制定了第三批数字技术应用场景需机会清单和数字产品、技术、解决方案清单并对外发布。

本批次“机会清单”一共包含“赣服通”自助服务机等24个场景需求,由各政府部门以及企业提出,主要围绕新型智慧城市、公共安全、现代农业、政务服务、教育就业、文化旅游、市场监管等领域,向全社会范围内征集产品、技术、解决方案。“产品清单”一共包含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息化建设等17个产品、技术、解决方案,涉及新型智慧城市、政务服务、教育就业、生产制造、现代农业、医疗健康、商贸流通等领域。    

全南县拟通过本次数字技术应用场景“机会清单”“产品清单”发布,打造一批数字经济应用场景,促进社会数字化转型,吸引更多数字企业献计献策、落地发展,为企业提供全要素、全方位、全周期的服务和支持。

2022年全南县第三批数字技术应用场景“机会清单““产品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