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南工业园获批同意扩区调区

访问量:

  

  11月9日,全南工业园获省政府批复同意调区,成为国家批复我省国土空间规划后,第一批获省政府批复同意扩区调区的开发区。全南工业园此次调区后,总体规划面积380.19公顷保持不变,从原核准面积中调出129.72公顷,等量调入面积129.72公顷。全南工业园在2022年2月获省发改委批复同意开展前期工作后,快速编制完成13项申报材料,并上报省政府,待国家批复我省国土空间规划后,及时获得省政府批复同意调区,前后不到9个月时间,是我市调区扩区工作进度最快的开发区。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近年来,全南工业园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开发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按照布局集中、项目集聚、产业集群、资源集约、政策集成的要求,提高土地使用效率,着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完善配套服务功能,不断提高综合实力和竞争能力,努力打造成为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和增长极。


今后,市发改委将深入贯彻落实按照《江西省开发区条例》和《江西省省级开发区扩区调区和更名管理办法》(2018年出台)文件精神,加强对全市各开发区的指导和服务,适时推动开发区扩区调区工作,促进全市各开发区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