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财经信息 > 财政预决算

全南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2022年单位预算

访问量:

全南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2单位预算

   

第一部分县就创中心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第二部分县就创中心2022年单位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单位收入总表》

三、《单位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十、《单位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十一、《重点项目绩效目标表》

第三部分 县就创中心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单位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县就创中心概况

一、单位主要职责

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要承担提供职业介绍、就业培训、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就业安置、劳务输出与失业保险征缴、创业担保贷款、城区劳动保障事务工作等职责。核定内设机构6个,分别为综合股、就业服务股(招工办)、创业服务股(小贷中心)、失业保障股、职业技能服务股、人才交流服务股。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核定内设机构6个,分别为综合股、就业服务股(招工办)、创业服务股(小贷中心)、失业保障股、职业技能服务股、人才交流服务股。核定人员编制16名(全额拨款),股级职数9名(其中:副主任3名)。实有人数33人,其中:在职人数16人聘用人员11人;退休人员5人;遗属补助1人。

第二部分县就创中心2022年单位预算表

(详见附表)

第三部分县就创中心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单位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2年全南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预算总额为124.8万元,比上年预算数下降37.12%。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24.8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长5.87%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2全南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支出预算总额为124.8万元比上年预算数下降37.12%。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124.8万元,比上年预算数下降37.12%,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14.01万元,比上年预算数下降41.31%;商品和服务支出9万元比上年预算数下降264.89%;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79万元比上年预算数下降12.85%。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21.4万元比上年预算数下降63.48%;卫生健康支出3.4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100%。

按支出经济分类划分:工资福利支出114.01万元比上年预算数下降41.31%;商品和服务支出9万元比上年预算数下降264.89%;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79万元比上年预算数下降12.85%。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2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财政拨款支出预算124.8万元。比上年预算数下降37.12%。具体支出情况是: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21.4万元比上年预算数下降63.48%;卫生健康支出3.4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100%。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124.8万元,比上年预算数下降37.12%,包括工资福利支出114.01万元比上年预算数下降41.31%;商品和服务支出9万元比上年预算数下降264.89%;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79万元比上年预算数下降12.85%。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2022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情况

截止202112月31日,单位占用国有资产总额72.78万元,其中:土地房屋及建筑物0万元,其他固定资产72.78万元(包括办公设备49.96万元,办公家具22.51万元,其他设备0.31万元等)。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2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9万元,2021年预算增加0万元增长0%。

按照财政部《地方预决算公开操作规程》明确的口径机关运行费指各单位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22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政府采购总额0万元其中: 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八)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2021年8月31日,部门共有车辆0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

截至2021年8月31日,单位占用国有资产总额72.78万元,其中:土地房屋及建筑物0万元,其他固定资产72.78万元(包括办公设备49.96万元,办公家具22.51万元,其他设备0.31万元等)。

2022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安排购置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辆

重点项目情况说明

2022年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无重点项目。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2全南县就业局三公经费一般公共预算安排3.22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支出0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未安排此项支出。

公务接待费3.22万元,比上年预算数下降14.81%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未安排此项支出。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无公务车。

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是:无安排新购置公务车。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省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支出科目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行政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公”经费指各单位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会议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办公用房水电费、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等。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是指单位在社会保障和就业方面的支出。

三、相关专业名词

本单位无涉及的专业名称

(就业局新)【36】2022年市县部门预算公开表(单位)_2022-03-11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