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民政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民政局开展“学党章遵党章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活动 

访问量:


12月9日县民政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党章遵党章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主题,以学好用好党章,进一步增强党员纪律规矩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活动中安排党员代表围绕“怎么学习党章、怎么遵循党章,怎么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行交流发言。同时开展了以“学党章遵党章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主题的谈心谈话活动。及时掌握党员学习党章、遵循党章等方面的情况,从而进一步提升党员学习、遵循、维护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