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概况信息 > 医疗机构院务

无偿献血倡议书

访问量:

致社会各界人士:

无论我们是男是女,是老是幼,是生病还是健康,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那就是:殷红的血液,是生命的源泉。

当我们在享受生活的快意,感叹生命美好的时候,也许我们的某个亲人、朋友或同胞正遭受着病痛的折磨。面对那期盼的目光,面对那紧张的库存血液,我们真的无可奈何,束手无策吗?看着我们的同胞焦虑的面容,我们的心不痛吗?我们能泰然处之吗?

无偿献血是指为了拯救他人生命,志愿将自己的血液无私奉献给社会公益事业,是一项关系国计民生的社会公益事业,它不仅是人道主义精神的崇高体现,也是开展道德实践、深化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载体和展示文明城市、文明单位新风的重要途径。

其实,献血并不可怕,它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益无害,只是我们对它知道得太少,有太多畏惧心理,才使我们淡漠了那应有的关爱。当您登上献血车,坐上献血椅,献出一袋承载着爱心的血液时,您可能就拯救了一个濒危的生命,挽回了一个因疾病摧残而可能破碎的家庭。此时,您的心中将会充满突破心理障碍的轻松,涌起承担一份社会责任的自豪!

来吧,朋友们,生命不能等待,没有什么比挽救生命更重要。与其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我们可以用行动把爱传遍天下,我们有影响风尚的力量,我们理应做得更好。

为了让更多的患者通过输血治疗挽回生命,为了让更多的家庭重新充满欢声笑语,我们向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倡议:让我们通过我们的行动,给我们的社会带去生命的希望,也给我们的社会带去爱的阳光!

无偿献血时间:每月2-4日

无偿献血地址:全南县中医院

咨询电话:0797-7162923(全南县卫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