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 概况信息 > 医疗机构院务

全南县开展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访问量: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艾滋病是严重影响人类健康的传染病,目前在国际医学界还没有治愈的药物和方法。为使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关注艾滋病,提高我县人民群众艾滋病防治意识,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2月1日晚,我中心联合卫健委、妇保院深入全南中学开展以“关爱健康,守护青春”为主题的学生预防艾滋病性病知识专题讲座和警示性案例教育宣传活动。


现场采取知识竞赛问答、发放宣传手册、问卷调查、学生感染案例和授课等多种方式,为全南中学高一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预防艾滋病性病知识健康课。



通过活动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关爱自身、远离毒品、消除歧视的理念和自我防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