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大吉山镇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委宣讲团在大吉山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访问量:

12月16日,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四级调研员卢芳清同志到大吉山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镇村(社区)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农村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共计120余人参会。

宣讲会上,卢芳清同志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鲜明主题、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宣讲。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鲜明的理论指导性,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全镇党员干部全面准确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会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听有所获、获有所思、思有所行,引发了热烈反响。

吕璐  大吉山镇妇联副主席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妇联桥梁纽带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为妇女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做好妇女的贴心人、娘家人,带动广大家庭和女性都来争创“最美家庭”、“五好文明家庭”、“美丽庭院示范户”,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

朱琦  大吉山镇宣传干事

 卢校长所作的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我们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和全面帮助。作为一名宣传干事,我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入开展好群众宣传引导工作,将党的重要思想理论带到基层一线。

廖袁  大吉山镇团委副书记

聆听卢校长的宣讲报告后,我感悟颇深。作为一名基层青年干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做好乡村团员青年的服务工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