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大吉山镇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春节我在岗丨大吉山镇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守护平安新年

访问量:

                                              金虎辞旧  玉兔迎春
                                            春节我在岗  服务不打烊

    春节期间,大吉山镇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守护万家灯火、平安祥和。
    值班值守  服务万家
    各村(社区)干部坚守在岗,持续做好各项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安全检查  平安新年
    为进一步防范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镇消防站开展安全专项检查,重点对辖区内的沿街店铺、公共场所等区域进行巡查,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
    交通劝导 一路有我
    各村(社区)交通劝导志愿服务队开展春节交通安全劝导活动。在主干道及车流量大的卡口开展交通疏导,确保路面畅通有序。
    森林防火  守护万家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护林防火工作,各村在重点路段对进入林区人员、车辆逐一登记,重点检查,确保不发生火灾,同时生态护林员加强日常的巡查,严防发生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