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大吉山镇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大年初七 扬帆起航|大吉山镇召开2023年“擂响第一鼓 夺取开门红”动员部署会

访问量:

    1月28日,大吉山镇2023年“擂响第一鼓 夺取开门红”动员部署会召开,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归位、集中思想、凝心聚力,确保年度工作“开门红”。 镇党委书记谭永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
    要收心归位铆足劲。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积极调整心态,振奋精神,迅速调整工作状态,要明确目标,提前谋划,再鼓干劲,以“起步提速,开局争先”的精气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要用心学习强信念。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主责主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吉山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动力。
    要精心谋划开新篇。在认真谋划好2023年各项工作,在产业发展、人居环境、社会治理、党建质量等方面下足绣花功夫,争先创优、拼出特色,奋力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吉山新局面。
    要严守纪律强作风。加强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日常管理,以上率下、率先垂范,以更加务实有力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全年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党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复工复产、油菜种植、早稻生产、春季招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