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供销合作社 > 人事信息 > 表彰奖励

中共全南县供销合作社党总支委员会 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访问量:

全供20183号

 

中共全南县供销合作社党总支委员会

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县社各支部:

2017年来,县供销社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在直机关工委和县社总支的领导下,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全重点工作,深入开展牢记初心使命、我为党旗添彩”主题实践活动,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转变工作作风,积极服务人民群众,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了正气、树立了标杆,激励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于全南县供销事业,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广大党员民主推进、各支部严格审查,并报请县社党总支研究决定,表彰授予县供销社党总支叶发荣、金如磊等2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钟卫星、史海斌、黄训财、关崇瑞、李爱平等5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党员创先争优。各基层党支部和和全体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虚心学习,继续履行职责,积极投身争创先优活动,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供销合作社的党建工作做出更多的贡献。

 

 

 

 

                        2018年6月25日

 

 

 

 

 

 

 

 

 

 

 

 

 

 

 

 

 

 

 

 

 

主抄:各支部                                        

抄送:直属工委                                      

                                                    

全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总支委员会  201862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