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供销合作社 > 人事信息 > 表彰奖励

【荣誉】全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荣获全市供销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一等奖

访问量:

  35日,赣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面从严治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并表彰了2020年度各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全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荣获全市供销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一等奖,会计李东同志荣获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统计和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全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持续深供销社综合改革,不断拓宽为农服务领域,加快推进以冷链物流为主的现代化流通网络,以土地托管为主的农业规模化服务,以密切联系农民为利益主体的基层组织建设,以社企共建为主体的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供销改革事业蒸蒸日上,供销社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据悉,赣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中评出一等奖共10个单位,二等奖7个单位。统计和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评出统计工作先进个人8名,信息工作先进个人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