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供销合作社 > 财经信息 > 财政预决算

全南县供销合作社2020年度部门决算

访问量:

全南县供销合作社2020年度部门决算

  录

第一部分  全南县供销合作社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十、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全南县供销合作社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及各级政府有关农村经济工作和社会发展的方针、政策,参与研究制订全是县农村现代流通的方针、政策规定,研究制定全县供销社的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指导全县供销社的改革和发展。

(二)按照县政府授权负责对重要烟花爆竹,农业生产资料、生活资料、农副产品、废旧物资经营进行组织、协调、管理、组织实施有关重在救灾物资的调拨供应。

(三)向县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农民社员及供销社的意见和要求,维护所属供销社和企业的合法权益,协调与有关部门的关系。

(四)指导全县供销社开发农业社会化服务和各项经营业务活动,促进城乡物料交流。

(五)指导全县供销社的经营管理;组织所属各供销社之间的经济合作;负责系统内有关基本建设和技术改造项目的管理;对所属单位的社有资产进行监督管理,并负责保值增值。

二、部门基本情况

县供销社本级单位人员基本情况:共有预算单位1个,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编制5名,工勤编制1名,其中,领导职数:2名,股级职数2名。实际在职人数6人,离退休人员16人,遗属补助8人。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见附件)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收入总计245.35万元,其中年初结转和结余85.54万元,较2019年增加68.80万元,增长410.99 %;本年收入合计 159.81万元,较2019年减少72.32万元,减少31.15%,主要原因是:财政拨款减少。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159.58万元,占 99.86%;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 0 %;其他收入0.22 万元,占0.14 %。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支出总计 245.35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227.58万元,较2019年增加64.26万元,增长39.35%,主要原因是:工资支出增加和项目资金增加;年末结转和结余 17.76万元,较2019年减少67.78 万元,下降79.24 %,主要原因是:2020年收入减少。

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159.58 万元,占 70.12%;项目支出68万元,占 29.88 %;经营支出0万元,占0%;其他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财政拨款本年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00.63万元,决算数为 227.5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226.16%。其中: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  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0 %。

(二)商业服务业等支出年初预算数为69.68万元,决算数为163.8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35.12%,主要原因是在职人员养老保险按预算口径列入了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三)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年初预算数为30.95万元,决算数为63.7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206.01%,主要原因是:主要原因是在职人员养老保险按预算口径列入了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59.58万元,其中:

(一)工资福利支出81.32 万元,较2019年增加11.87万元,增加17.09 %,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增长。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21.32万元,较2019年增加9.52万元,增长80.68 %,主要原因是:人员支出增加,奖励性工资增加。

(三)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56.94万元,较2019年增加11.8万元,增长26.14 %,主要原因是:退休人员医疗费增加。

(四)资本性支出  0 万元,2019年增加(减少) 0万元,增长(下降) 0%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97万元,决算数为0.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82.47 %,决算数较2019年减少0.2 万元,下降20 %,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较2019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主要原因是无因公出国(境)支出支出。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无因公出国(境)支出。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主要无因公出国(境)支出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0.97 万元,决算数为  0.8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2.47 %,决算数较2019年减少0.2万元,下降20%,主要原因为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响应中央号召,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缩减了接待费用。全年国内公务接待12批,累计接待80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累计接待0人次,主要为公务接待。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较2019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 %,主要原因是未购置公务用车,全年购置公务用车0辆。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未购置公务用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 %,决算数较2019年增加(减少)0万元,增长(下降)0%,主要原因是未购置公务用车,年末公务用车保有0辆。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增加(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未购置公务用车。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21.32万元(与部门决算中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公用经费之和保持一致),较年初预算数减少1.52 万元,降低6.65  %,主要原因是:精准扶贫经费、招商引资经费增加。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 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 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  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  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 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100 %,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 %。(省级部门公开的政府采购金额的计算口径为:本部门纳入2020年部门预算范围的各项政府采购支出金额之和,不包括涉密采购项目的支出金额。)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20年12月31日,本部门(单位)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见公开10表《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本部门无车辆,无单价5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台,套),无单价100万元(含)以上专用设备(台,套)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部门组织对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其中,一级项目 1个,二级项目0个,共涉及资金2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100%。

    组织对“专项经费”等1个项目开展了部门评价,涉及项目支出2万元。从评价情况来看,各项指标运行良好。

   (二)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我部门今年在省级部门决算中反映专项经费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专项经费项目绩效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专项经费项目绩效自评得分为良好。项目全年预算数为2万元,执行数为2万元,完成预算的100%。主要产出和效果:

一是对烟花爆竹,农业生产资料、生活资料、农副产品、废旧物资经营进行组织、协调、管理取的重要成效。

二是组织实施有关重要救灾物资的调拨供应得到有力保障。

发现的问题及原因:一是组织所属各供销社之间的经济合作能力待提升。二是系统内有关基本建设和技术改造项目的管理不够完善。

下一步改进措施:对所属单位的社有资产进行监督管理,并负责保值增值进一步加强。

   专项经费项目绩效自评综述:从评价情况来看,各项指标运行良好。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见附件)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 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上年结转和结余:填列上年度全部结转和结余的资金数,包括当年结转结余资金和历年滚存结转结余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商业流通事务(行政运行):反映各级供销社的行政事业支出及商业物资和供销社专项补贴支出中的行政单位基本支出。

(二)商业流通事务(其他商业流通事务支出):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商业流通事务方面的支出。

(三)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事业单位离退休):反映用于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方面的支出中施行归口管理的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四)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全南县供销合作社2020年部门决算公开表

全南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2020年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自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