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自然资源局 > 法规文件 > 规范性文件

全南县国土资源局关于局机关工作人员管理制度

访问量:
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局机关作风建设,规范机关内部管理,加大治懒治散力度,经局党组研究,现将局机关工作人员考勤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如下:
1.局机关工作人员严格实行上下班签到制度。上下班签到时间为县政府规定的作息时间,不得代签。签到时间结束后,局办公室应及时收回签到表存档备查。无故未准时签到者按迟到或早退处理。
2.工作人员病事假、出差或培训(学习),凭批准手续或会议通知到局办公室备案登记。无故未到岗的视为旷工处理。
3、参与局城区立面改造、城中村改造、“空心房”整治等中心工作人员在2018年8月1日(随中心工作结束时间作相应调整)前免于签到。
全南县国土资源局
2018年6月7日